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《我愛你》預告片公開 這就是永遠的愛

韓星網
更新日期:2011/01/14 10:21






電影《我愛你》的感人預告片公開。

《我愛你》講述晚年開始經歷心動愛情的萬錫[李順載]與李芬[尹素靜]、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峻峰[宋在浩]與順伊[金秀美]之間的愛情故事,此次的預告片讓人看到了電影中的感動。預告片伴隨著溫柔的話語而開始:遇見你之後我開始笑了,你毫不吝惜地把一切都給了我,雖然你什麼都不記得了,但我依然愛你。預告片中還有很多劇照,讓人感覺到了心動的愛情

萬錫表達愛情的方式讓人不知不覺地微笑,他向孫女[宋智孝]咨詢愛情問題,為了邀請心愛的女人約會他在深夜將信紙扔進窗口,收到手套禮物時他也會跟別人炫耀。無論年紀多大,陷入愛情時的典型形象讓人不覺露出微笑。

在預告片中峻峰的告白也令人心動,他對與自己生活了一輩子的妻子說我愛你,在預告片的最後部分,他以羞澀的聲音說道:我愛你。讓人感受到了純樸而美麗的愛情,電影將於下月17日上映。【TVDAILY=全英璇記者】

韓星網 - TVdaily中文版 提供.禁止轉載


已用關鍵字:愛情,
共出現:7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