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蔡郁璇又落淚控前夫趕盡殺絕 憂鬱纏身驚見禿頭

蘋果日報
更新日期:2010/11/16 06:30
蘋果日報




今空洞<br/>蔡郁璇(前)壓力過大嚴重掉髮,讓雙胞胎姊姊蔡郁潔很心疼。張桓誠攝

【江祥綾╱台北報導】蔡郁璇怒爆前夫高國華拖欠女兒5萬元教育費,前天遭他砲轟「貪得無厭」,她昨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控訴說:「為什麼要對我趕盡殺絕?你願意幫陳子璇貸款4千萬,我按照離婚協議要教育費卻要被說貪得無厭嗎?」而她自《補教人生》爆發以來,除得仰賴安眠藥、抗憂鬱藥物入眠,也因壓力過大嚴重掉髮,恐陷禿頭危機。

《慾望人生》

《補教人生》喧騰社會多時,高國華與蔡郁璇簽字離婚後,而今再為贍養費問題爆發激烈口角,雙方各執一詞,你來我往喋喋不休,更被外界指為歹戲拖棚。昨蔡郁璇提出銀行資料澄清,否認他聲稱給了她1千萬元現金贍養費,指該筆費用是台中市中科商圈店面貸款,金額根本無法自由使用,也因利息過高,讓她喘不過氣。她強調:「不是我不先付女兒教育費,而是這是白紙黑字的離婚協議內容,我只是希望他盡點父親義務。」

女兒拜拜祈求 盼父「早點認錯」

說到激動處,蔡郁璇也聲淚俱下表示:「他要把濟南路房子(元利群英)賣掉,又不給我買房子頭期款,那我跟女兒要住哪裡?女兒看到有人去看房子,還問我:『馬麻,以後我們要住哪裡?』我不偷不搶不騙人,靠自己努力賺錢,為什麼還不放過我?要一直攻擊我?」她也透露,女兒之前去拜拜,對著神明念念有詞,起先不說祈求什麼,最後才講說:「希望爸爸知道錯了,可以早點認錯。」

而她稱自前夫喇舌事件爆發以來,因壓力過大嚴重掉髮,每天睡醒就驚覺床上都是頭髮,浴室出水孔也被落髮堵住,讓她一度恐懼罹患不治之症。連姊姊蔡郁潔也因擔心她也跟著嚴重掉髮,甚至心跳加速、口乾舌燥,誤以為自己甲狀腺亢進,姊妹倆求助精神科醫師,才得知是壓力過大。陷入禿頭危機,蔡郁璇無奈:「我付出太多,人生變調,連青春也賠進去。」

報你知

壓力會造成嚴重落髮

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,壓力確實可能造成掉髮,表現方面除可能造成頭髮大面積掉落的「圓形禿」外,也可能用「散在型掉髮」為表現,所謂「散在型掉髮」,就是手一抓就一把頭髮,或用吹風機一吹就大量落髮,這是因壓力大導致頭皮循環變差、營養不足,導致頭髮變細、脆、乾,尤其好發在頭頂與太陽穴附近。

治療「散在型掉髮」除紓解壓力外,也可吃鎮定劑、肌肉鬆弛劑等放鬆,並搭配充足睡眠,多補充蛋白質、肉類、使用較滋潤的洗髮精,有治療的話症狀約持續1個月即可改善,若不治療,可能持續2到3個月,且毛囊恐壞死,造成永遠禿頭。

■新聞動起來!立即前往《蘋果動新聞》


已用關鍵字:離婚,贍養費,
共出現:5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