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傳宗壓力拆鴛鴦 夫癱瘓前妻不棄再攜手度餘生

NOWnews
更新日期:2010/04/25 18:39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

桃園男子顏士栗多年前因為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跟老婆陳秀慧離婚,沒想到離婚後陳秀慧反而懷有身孕。後來,顏士栗因為心臟病開刀,意外成了植物人;經過陳秀慧的細心照料才慢慢好轉,最近為了簽二次心臟手術同意書,已經離婚的陳秀慧,決定要再度嫁給顏士栗。

證婚人詢問「你願意跟秀慧永裕愛河嗎?」,顏士栗吃力的說出「我願意」三個字,等了好久終於把前妻陳秀慧再度娶進門,這一刻讓顏士栗感動得放聲大哭。儘管喪失了語言能力,連話都說不清楚,但顏士栗想表達的意思,長年相處的妻子陳秀慧都了解。

多年前因為男方家中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導致兩人離婚;沒想到離婚後陳秀慧卻意外有了身孕,後來顏士栗因為心臟開刀變成植物人,前妻還是不離不棄的照顧,讓他奇蹟式甦醒。

陳秀慧表示,「我先生5/1他去住院,安排做第二次心臟手術,因為我不是他配偶,我沒辦法簽字,所以我覺得說,我就跟他辦結婚辦回來。」病魔的糾纏拉近兩人手中的紅線,命運的牽引也讓兩人決定要將後半輩子再次託付給此生最重要的人。

陳秀慧表示,「等他有能力去賺錢的時候,買回來補我啊!婚紗要等到他不用坐輪椅的時候,會走路的時候我們再去拍婚紗。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,所以我們這樣就好,接受大家的祝福。」

再度嫁給前夫,三個孩子當起花童,雖然沒有閃閃發亮的婚戒,也沒有漂亮的婚紗,但對陳秀慧來說,能緊緊握著身旁這雙共度餘生的手,就是她最大的滿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沈瑾暘)


已用關鍵字:離婚,配偶,
共出現:6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