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果陀全新歌舞劇「我愛紅娘」料理愛情酸甜苦辣

央廣
更新日期:2010/04/22 16:45
江昭倫



果陀劇場睽違3年之後,最近再次推出全新歌舞劇「我愛紅娘」,由綜藝界大姊大白冰冰領銜主演,從料理美食過程中,探討男女之間維妙的愛情關係。

繼「吻我吧娜娜」、「天使不夜城」、「跑路天使」、「我要成名」之後,果陀劇場梁志民導演最近又推出全新歌舞劇「我愛紅娘」,以國台語穿插,現場樂隊演奏的形式,打造一齣台灣百老匯愛情喜劇。

「我愛紅娘」改編自百老匯名劇「Hello Dolly」,由綜藝界資深主持人白冰冰飾演餐廳老板娘,藉由料理美食,傳達男女微妙的愛情關係。望正在戀愛中或者有心儀對象的人,都應該找另一半來看這齣戲,感受愛情裡的酸甜苦辣。


已用關鍵字:愛情,
共出現:4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