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七夕恩愛情侶很「閃」 單身女大喊《我恨情人節》!

NOWnews
更新日期:2009/08/26 00:41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恩愛情侶路上很「閃光」,逼得單身女忍不住大喊「我恨情人節」!《我的希臘婚禮》原班人馬製作的最新浪漫喜劇《我恨情人節》,由妮雅瓦達蘿絲(Nia Vardalos)獨挑大樑,自編自導自演一手包,充滿喜感的她飾演一名事業有成的花店老闆娘,單身的她,總是約會5次就玩完,眼看輕熟都快變成過熟,她做錯了什麼?

《我恨情人節》是部以單身輕熟小姐為主角的浪漫喜劇,描述熱愛浪漫的花店老闆娘珍娜小姐,遇上了城裡的餐廳老闆葛雷(約翰寇貝特飾)的愛情故事。珍娜小姐的原則是約會不能超過五次,以免自己陷入愛河無法自拔,但是珍娜小姐遇上帥氣的黃金單身漢葛雷後,卻開始動搖了,珍娜小姐究竟該堅守原則,還是拋棄一切相信直覺呢?《我恨情人節》妮雅瓦達蘿絲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的愛情喜劇,希望所有女性看了以後都能會心一笑。

晶彩生活交友網站的謝育瑩講師表示,一般來說,參加聯誼派對的女生大約落在28-33歲之間.,因為28歲就是女生婚姻拉警報的年紀。會參與單身派對的輕熟小姐大多都有穩定工作,懂得打扮自己,也懂得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對象。而輕熟女的擇友條件,通常都希望對方有一定的社經地位,包括對方的經濟狀況、工作、有沒有房子、未來發展潛力等,都是考慮因素。

而隨著女性教育提升,越來越多輕熟女更希望能找到有共同興趣、嗜好和生活品味的理想伴侶。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謝育瑩鼓勵輕熟女,可以開始準備參加各種聯誼活動,畢竟白馬王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跟妳認識!


已用關鍵字:婚姻,愛情,
共出現:4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