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女記者指控始亂終棄 退役海軍少將否認兩人有過交往

NOWnews
更新日期:2009/08/03 10:52
記者王宗銘/台北報導



今年5月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遭一名女記者賴佳雯指控始亂終棄,賴佳雯說,兩人婚外畸戀長達6年,期間她兩度懷孕,孫海濤竟然以妻子將告她「通姦」逼她墮胎,不過,孫海濤今(3)天上午受訪再度否此事,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。

據平面媒體報導,36歲的賴佳雯出面指控,6年前她任職八大電視台文字記者,因為隨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出海,採訪宣示南沙群島主權,因而認識艦長孫海濤。行程中,賴佳雯因為暈船,孫海濤為她送藥、更細心呵護,兩人因而定情,還贈她一頂繡上「西寧艦艦長」的軍便帽、一對上校軍階。

賴佳雯指出,雖然兩人一度因為婚外情曝光而分手,但在去年(2008)又復合,卻因為賴佳雯兩次懷孕(分別是4年前和今年5月),都被男方要求墮胎,她氣不過,還保存胚胎存證,並聲稱熟悉他的痣、疤痕等生理特徵。為了向媒體證明兩人有一段情,賴佳雯拿出孫海濤傳來的親密簡訊。

不過,當媒體向孫海濤求證,他卻否認兩人交往,還指稱4年前被她不斷騷擾,還被她誣告濫用公務車,並出示賴女曾簽下的「切結書」,上面寫有「本人(賴佳雯)與孫海濤戰隊長純係公務認識,絕無涉及其他關係」等。

據了解,現年51歲孫海濤曾任海軍拉法葉西寧艦艦長、國防部聯二國際情報處長等要職,在2006年升任少將,於今年5月申請退役,現任妻子是他的第二任夫人。賴佳雯則曾任多家電子媒體的記者,跑醫藥新聞,她指稱孫海濤暱稱她「小護士」。

孫海濤今天上午再度強調,他從未與女記者交往,孫海濤說,「我說我是個結過婚的人,有小孩我說不可能啦,我說我們就是常常大家當作是好朋友,有時候也無可厚非。」

孫海濤說,「這個有沒有什麼親密的這種行為,我可以跟你很肯定的講,是沒有的,很肯定的講是沒有的」

他說,問題是今天為什麼「她左來一下,右來一下」,「我真的,我到現在也百思不解」。

對於平面媒體相關報導,孫海濤說,「我已經要告她,我太太也要告她,我要告他妨礙名譽,我太太要告她妨礙家庭。」

對於此起醜聞,國防部迄今尚未出面說明,海軍司令部新聞官呂中華對媒體表示,司令部未接獲女記者任何投訴與檢舉,無法對此事調查,也無法針對此事回應。呂中華說,他認為是雙方各自說辭,私人事件應由雙方各自說明。


已用關鍵字:妨礙家庭,婚外情,通姦,
共出現:3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