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被指吸大麻? 王靜瑩告陳威陶毀謗

TVBS
更新日期:2009/09/22 11:36
謝孟潔 





藝人王靜瑩日前遭丈夫陳威陶指控吸食大麻,還說手上握有王靜瑩呼大麻的檢驗報告,沉默了幾天,上午王靜瑩在父親和律師的陪同下,拿出醫院檢驗報告證明清白,而原本打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威陶加重誹謗,途中卻接到陳威陶祖母的電話,希望夫妻倆不要再對簿公堂,王靜瑩思考後決定暫時撤回告訴,給雙方1個禮拜的時間,針對正在進行的5件官司好好協商,只要是為了孩子小蝦米好,也可以讓出監護權,但一想到幾年來的委屈,王靜瑩和父親忍不住抱頭痛哭。

藝人王靜瑩爸爸:「我的女兒啊,被人家欺負。」王靜瑩:「爸,我們回家。」

女兒的委屈,爸爸最清楚,一想到這幾年孩子的遭遇,王靜瑩年邁的老父親,潸然淚下。父女相擁哭泣,意外成了焦點,上午10點多,王靜瑩穿著一身白,來到地檢署,原本要按鈴控告陳威陶加重誹謗,但途中的一通電話,讓她改變心意。王靜瑩:「陳威陶,今天你阿嬤有打電話給我,她不希望我們在法院上告來告去,她說她這5年來,都不敢跟朋友在公園聊天,她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說我很不好意思,也很歹勢,但這樣的謠言,已經對我造成傷害。」

不告了,但該講的還是得說清楚,否決陳威陶對她的吸食大麻的指控,拿出醫院的檢驗報告,王靜瑩要還自己清白。王靜瑩:「我希望你念在我們還有一個孩子,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陌生人,我們是不是可以好好的談一談,兒子,媽媽愛你,如果說爸爸想要好好照顧你、要你的監護權,只是要讓你穩定,有一個穩定的環境成長的話,媽媽會支持你的。」

可以不要孩子的監護權,王靜瑩就盼和陳威陶正在進行的5個官司畫下句點,給雙方一個星期的時間,坐下來好好談,不要家醜繼續外揚。


已用關鍵字:監護權,
共出現:3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