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「只想見女」 賈靜雯寧辭千萬戲

TVBS
更新日期:2009/09/28 20:01
雷凱雯





女星賈靜雯最近放棄千萬酬勞,不管恩情,硬是推掉了乾爹吳尊的新戲,準備要到美國打離婚官司,爭取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;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賈靜雯自從4月到洛杉磯見女一面後,她就再也沒有孫家父女的消息,送禮物也被夫家退回,而律師建議她,最好先放下工作,直接到美國和孫志浩打官司,用最快速的時間了結這段婚姻

記者:「靜雯有沒有特別安排時間,和女兒一塊出去玩一下?」藝人賈靜雯:「我今天來參加活動,我私人問題就不回答了,好不好,謝謝,謝謝你們。」

穿上露肩小禮服,幾天前的賈靜雯在上海出席活動,還神采奕奕迴避媒體追問女兒梧桐妹的近況,不過私下卻向乾爹吳敦辭演新戲,放棄上千萬酬勞,準備赴美和丈夫孫志浩打離婚官司,盡全力爭取女兒的撫養權。

賈靜雯乾爹吳敦(98.04.03):「那次見過以後,後來就都見不到嘛,所以她現在才知道自己,也只有走這條(離婚)途徑,她才有機會,不然的話,一點機會都沒有了。」

賈靜雯(98.04.03):「我已經很久很久,沒有看到我的寶貝了,我請大家幫幫忙,不管她現在在哪裡,我都希望能夠看到她。」

4月時,賈靜雯召開記者會,淚眼哭訴有4個月沒見到女兒梧桐妹,請求媒體幫忙找出孫志浩下落,之後才發現兩父女人在洛杉磯,賈靜雯隨即到美國探女兒,還被眼尖的當地民眾拍下,3人在購物商場玩樂的畫面。

只是每次見面總約在外,所以從不知道孫家地址,隨後她就到大陸拍戲,還曾經透過越洋視訊和梧桐妹對話,只是5個月後,孫家父女又不見蹤影了。吳敦(98.04.03):「律師有一個建議是,要爭取監護權如果有工作的話,可能爭取監護權會比較難,比較難,所以說她才不拍這個戲。」

賈靜雯(98.04.03):「之前拍那部戲,說實話那角色不是太好演,那我想…大家…,我自己都還滿期待的啦,因為對我來講,它是一個在我工作上裡面,很不一樣的時期,很不同的一個角色,所以現在目前為止,先休息一下。」

人前賈靜雯故作堅強,不過上個月吳敦到大陸和乾女兒會面,兩人談話時賈靜雯就透露,請徵信社查梧桐妹在美的住處,卻找不到,女兒生日,麻煩孫志浩律師轉送禮物,也遭退回,拍了5個月的戲,她已經心力交瘁,所以她這次寧可得罪乾爹,放棄工作,同時不再鏡頭前哭泣,低調找尋兩父女下落,就希望能討回她當媽媽的權利。


已用關鍵字:徵信,監護權,婚姻,
共出現:4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