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蘇霈夫妻打親子鑑定官司

中時
更新日期:2009/09/30 03:00
葉君遠/台北報導





中國時報【葉君遠/台北報導】

蘇霈結婚不到1年驚傳婚變,幕後原因非常不單純,和老公陳宇寰分居3個月後,雙方委請律師處理的竟是「親子鑑定」及「婚姻無效」之訴。

陳宇寰29日說:「我配合去醫院做過DNA檢驗,但是報告被她拿走,我至今無法確認撫養了7個多月的女兒,到底是不是我親生的?」蘇霈此舉似乎透露出女兒並非他所生。

蘇霈去年初發現有孕,於是和愛情長跑10年的陳宇寰「奉女成婚」,兩人住在汐止,沒想到幸福不到1年,今年6月傳她抱著女兒住到林口,對此,她說:「和他有些問題要解決,已請律師處理,很快會有結果。」

不多談怕影響代言

至於是什麼原因?她不願意多談,還拜託記者別處理這則新聞,「我現在一個人帶著女兒,工作機會並不多,如果新聞爆出來,怕會影響到減肥代言,我連奶粉錢都賺不到。」

誰提告訴各說各話

據悉,士林地方法院有兩件官司正在進行,男女主角正好是陳宇寰和本名蘇愛倫的蘇霈,10月即開庭,為何提「親子鑑定」之訴,難道女兒不是陳宇寰的?陳說:「是她提的,我被動配合檢驗,女兒長得跟我很像,包括我身邊親友,從來沒有懷疑過,現在我希望她出面,最後跟我確認一次,讓我知道對女兒該有什麼責任義務,未來該怎麼走下去。」不過了解此事者透露陳現在也認為女兒不是他的,蘇霈的友人則說這兩件官司是陳提出的。

結果牽繫婚姻關係

陳宇寰說,和蘇霈沒有個性不合的問題,今年到現在只吵過兩次架,跟一般夫妻無異,不明白蘇霈攜女不告而別的原因?如果「親子鑑定」結果確定不是陳宇寰的,「婚姻無效」官司即可成立,兩人勢必無法再走下去,求證蘇霈,她昨關機,經紀人林志遠表示:「我們都在了解狀況中。」語氣充滿無奈。她的妹妹蘇慧倫對此事不願回應。


已用關鍵字:婚姻,愛情,
共出現:4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