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緋聞不斷 夏姿小開接班夢碎

TVBS
更新日期:2009/09/30 20:05




夏姿少東王子豪和台中縣議員的老婆王加佳,婚姻關係讓人霧裡看花,現在還對薄公堂,原本前景看好的夏姿第二代,卻因為王子豪婚後花邊和醜聞事件不斷,頻頻鬧上報,重重影響夏姿時尚王國形象;今年3月,王子豪還在報上刊登啟示,宣布和夏姿脫離關係,原本篤定接班的林子豪,到底又是因為哪些事件,讓他得跟夏姿切割?請看以下報導。

今年3月夏姿小開王子豪,大動作登報宣布跟夏姿切割,無預警的舉動震撼時尚圈,一直都被視為夏姿接班人的王子豪,去年10月,夏姿首度登上巴黎時裝週,當時他還跟著媽媽王陳彩霞,一起到巴黎打天下,先前為了接棒訓練,王家更安排王子豪到歐洲拓展業務,原本排定接班的劇本,就此打住,恐怕得歸因王子豪私生活的爭議。

王子豪妻子王加佳(97.05.07):「我對他有信心,所以我提供高額的抓姦獎金,6位數字,歡迎大家跟我爆料。」

說是對老公有信心,即便王子豪婚後把妹傳言不斷,作妻子的也只能選擇隱忍,但王子豪風流的作風,婚前早就時有所聞。藝人維多利亞(95.03):「他會心疼,他看到我身體狀況變成這個樣子,他就說沒關係,你變胖沒關係,我還是會很愛你。」

緋聞女友在節目上大談私下互動,和女星維多利亞這一段情,不但搞得母親王陳彩霞非常不高興,還要王子豪立刻斬斷戀情。夏姿小開 王子豪vs.王加佳(96.05.10):「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。」

婚禮上和王加佳深情對唱,昔日的甜蜜婚宴,一度讓外界以為夏姿少東收心了,為了入門的媳婦,王陳彩霞還設計了一件價值6位數的白紗。夏姿老闆娘王陳彩霞(96.05.10):「謝謝,謝謝。」記者:「夫人有什麼話想跟新人說?」王陳彩霞:「希望他們白頭偕老。」

喜上眉梢,希望小夫妻能白頭偕老,卻怎麼也想不到,王子豪婚後的風流韻事,數度讓家務事搬上檯面;親暱牽手、摟腰,但照片中的女主角卻不是老婆王加佳,結婚不過1年多,王子豪就被拍跟辣妹出雙入對,為了捍衛婚姻,王子豪還馬上跳出來澄清。

王子豪(97.05.07)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她就像我妹妹一樣,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。」

當時的王加佳選擇相信,甚至不惜落下重話,要提供獎金懸賞,但這一番話,似乎也埋下了婚變的伏筆,今年6月王加佳祖父公祭,王子豪雖特定南下參加,但兩夫妻互動超冷漠,看似貌合神離。

王子豪(98.06.10):「不是講好先不要拍嗎,在辦喪事 。」記者:「因為傳出你們離婚,只是還沒登記。」王子豪:「我最近很忙,我最近都不在台北。」

互動冷淡,王子豪還獨自先離開,因為這時,他心中早有嫌隙,去年9月,王子豪在街頭遭到砍傷,他當時向警方供稱,就是妻子王加佳雇用的徵信人員動的手。記者:「未來跟先生這邊,還有可能再繼續嗎?」王加佳:「謝謝關心。」

家務事如同8點檔連續劇,被搬到螢幕上上演,牽連夏姿時尚王國的形象,不但栽培的苦心付諸流水,也逼得夏姿不得不做出停損點。


已用關鍵字:徵信,婚姻,
共出現:3次........原文連結按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